黄昏追逐黎明

想要说再见

终于终于再去你的城市,不再是为了见你,最好不见,最好不念。去年这个时候的自己很开心,因为那时我去你的城市去找你了,记得那个时候你在考英语,我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,你就提前交卷出来找我。后来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们搞丢了,尔偶会去看的动态,永远是用隐身的方法去访问,不想打乱你的生活,也更不想让自己没有自尊。快一年了,时不时还会想起,可是就是知道彼此都没有勇气了吧,其实我知道是你没有。你也永远不会看见为你写的文章,喜欢一个人,关你何事。
现在的自己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很好,出去旅游也可以自己规划好,身边有很多的朋友,觉得多一个人反而要自己不停的照顾,不停的付出,因为自己好像什么都很好,根本不需要人的照顾,当然除了一点路痴,其他都很好。
最后,祝你圣诞节快乐吧!虽然你永远看不见!希望你过得很好,但是一定不要比我好!!!

评论

热度(1)